二手亿 » 帖子正文(本页内容为广告)
网站安全提醒:网络交易有风险! 请勿在线交易或预付订金!!!请现场看货后再交易(视频看货有风险)!!!

转让:行星式搅拌机专业1,把握混凝土行业发展动态实现高要求混合指标

2023-12-22|点击29次 帖子编号:221009945800287664285| 转让

迪凯行星式搅拌机勇于探索,积极创新,独特的行星搅拌模式,实现了混凝土物料多维的混合搅拌运动,保障了搅拌物料的均匀性,行星式搅拌机在保证物料的原始组分不变的情况下,可以完成更高匀质的搅拌效果。
青岛迪凯研发的这款高品质混凝土搅拌机——行星式搅拌机的搅拌速度可调控,对各种不同组分原料的适应性强,气动卸料和液压卸料两种不同的卸料方式各有优势,底刮板加速卸料无残留、易清理,行星式搅拌机特殊设计的搅拌轴结构,大大增加了物料的搅拌强度,提高了物料的混合效果。
除此之外,迪凯行星式搅拌机整机设计独特、外形美观,筒体、衬板、叶片均采用高质量原件组合而成,高强的耐磨性在很大程度上延长了混凝土搅拌机的使用寿命。

行星式搅拌机专业1,把握混凝土行业发展动态实现高要求混合指标


发布者IP:218.201.*.90
网站安全提醒:网络交易有风险! 请勿在线交易或预付订金!!!请现场看货后再交易(视频看货有风险)!!!
二手设备搜索:     
热门二手设备类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