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亿 » 帖子正文(本页内容为广告)
网站安全提醒:网络交易有风险! 请勿在线交易或预付订金!!!请现场看货后再交易(视频看货有风险)!!!

转让:二手烘干机布袋除尘器

2023-07-23|点击224次 帖子编号:201804251003146600212053| 转让¥14000
设备名称:二手烘干机布袋除尘器
品牌型号:若雨环保
使用年限:3个月
新旧程度:8成新
设备简介:烘干机布袋除尘器适用范围较广,可广泛用于:沙子烘干机、粮食烘干机、水泥烘干机等行业的烘干过程中所产生废气的处理。烘干机在烘干沙子时温度较高,由于沙子潮气较大含尘浓度及湿气量等较大,使得烟气排放点温度高,这时候粉尘的粘性大,容易造成糊袋现象,所以说处理这种烘干机废气有点难度。为此我公司研制的这款烘干机布袋除尘器专为沙子烘干机所设计,它的过滤系统采用高温覆膜布袋,它的设计取代了普通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由于清灰能力的较弱,造成布袋的运行阻力特别高,需要频繁地清灰,不仅运行成本高,而且布袋的使用寿命短,极易形成结露等不良现象,同时烘干机开机时,给烘干机布袋除尘带来了很大的困难。烟气中的粉尘为高细微粉或者烟气的湿度特别的大,此时粉尘的粘性大、粉尘剥离性差,对它进行净化处理也比一般废气难度更大。
设备图片:


发布者IP:123.181.*.194
网站安全提醒:网络交易有风险! 请勿在线交易或预付订金!!!请现场看货后再交易(视频看货有风险)!!!
二手设备搜索:     
热门二手设备类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