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亿 » 帖子正文(本页内容为广告)
网站安全提醒:网络交易有风险! 请勿在线交易或预付订金!!!请现场看货后再交易(视频看货有风险)!!!

转让2立方二手不锈钢反应釜

2023-08-07|点击313次 帖子编号:2017111119272312641100334054| 转让

设备名称:二手2立方不锈钢反应釜
品牌型号:2立方
使用年限:1
新旧程度:8成新
设备简介:新进一批二手不锈钢反应釜,二手搪瓷反应釜,二手高压反应釜规格有1吨。2吨,3吨,4吨,5吨,7吨,10吨,12吨等多种规格,材质有304,316L两种板型。加热方式有蒸汽导热油加热和电加热加温。9成新,以上设备均是无锡雪狼产,安装即可生产,欢迎有需要者联系,常压不锈钢电加热反应釜具有加热迅速、耐高温、耐腐蚀、卫生、无环境污染、电加热不锈钢反应釜,勿需锅炉自动加温,使用方便,价格便宜等特点。广泛应用于化工、医药、食品等行业,材料采用304不锈钢。


结构与特点:根据物料的性质、反应釜内锅可采用碳钢或不锈钢制成。物料加热可用电热棒、导热油、蒸汽等三种。反应釜由锅身、锅盖、搅拌器及传动轴、轴封装置、传动装置等辅体组成。操作要求:加热升温要缓慢、特别是第一次升温要注意防止引起油汽和水汽的暴沸。锅内无物料空锅情况下,不得开启热电源、加热油夹套试车。循环导热油加热不能用蒸汽加热代用。考虑到有些反应釜控温工艺要求冷却功能,加热方式可以选用导热油电加热器。导热油电加热器工作原理,通反响釜依照加热办法,能够分为电加热反响釜、夹套反响釜、盘管反响釜。设备安装前必须检查各部件是否齐全,如有缺损及时换。  安装过程中严谨撬棍、手锤等直接接触碰撞搪瓷件,以免搪瓷衬里损伤。  设备在吊装过程中只能使用的支座、吊环受力,不允许接管、卡子、管口等薄弱部件受力,要轻起轻放以免镇碰,不得锤击罐体。  安装前应将设备搪瓷表面用水清洗干净,穿洁净胶鞋入内查看玻璃衬里是否完好。  设备法兰及接管部位的紧固,应遵循化工容器安装原则,要求对称、均匀地逐渐紧固,以免因局部受力过大导致搪瓷面的损坏。

设备图片:



发布者IP:39.68.*.137
网站安全提醒:网络交易有风险! 请勿在线交易或预付订金!!!请现场看货后再交易(视频看货有风险)!!!
二手设备搜索:     
热门二手设备类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