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亿 » 帖子正文(本页内容为广告)
网站安全提醒:网络交易有风险! 请勿在线交易或预付订金!!!请现场看货后再交易(视频看货有风险)!!!

转让:挂面码垛机 面条码垛机器人 方便面码垛堆包机 6成新一年内

2023-11-08|点击46次 帖子编号:151009920000992660013| 转让¥200006成新一年内
在一些食品厂里,我们可以看到一些装箱机,来代替人工装箱,用装箱机装箱的速度其实并不比人工慢。用装箱机装到纸箱里,然后打包好,再通过人工给码垛到托盘上。那你知道吗,其实,人工码垛这一个步骤,也是可以由自动化的机械设备来完成的。挂面码垛机 面条码垛机器人 方便面码垛堆包机可以集成在生产线中,为生产现场提供智能化、机器人化、网络化,可以实现食品行业多种多样作业的码垛物流。工厂对于箱装面条自动码垛设备的使用频率也是很高的,这种设备的出现,让很多工厂的工作方式发生了变化,不仅仅提高了码垛效率,重要的是解放了工人的双手,挂面码垛机 面条码垛机器人 方便面码垛堆包机他们不需要再使用人工的方式进行码垛工作了。
码垛机器人适应于化工、饮料、食品、啤酒、塑料、空调等生产企业对纸箱、袋装、罐装、盒装、瓶装等各种形状的成品进行装箱和码垛。挂面码垛机 面条码垛机器人 方便面码垛堆包机结构非常简单,容易保养及维修;主要构成零件少,配件少,所以维护费用很低;机器人码垛机可以设置在狭窄的空间,即可有效的使用;全部控制可在柜屏幕上操作即可,操作非常简单。http://fymaduoji.com/可全天候作业,配备机器手可替代不少人工的工作量,由此每年能节省几十万的人力资源成本,达到减员增效!

挂面码垛机 面条码垛机器人 方便面码垛堆包机
挂面码垛机 面条码垛机器人 方便面码垛堆包机


发布者IP:27.200.*.35
网站安全提醒:网络交易有风险! 请勿在线交易或预付订金!!!请现场看货后再交易(视频看货有风险)!!!
二手设备搜索:     
热门二手设备类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