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亿 » 帖子正文(本页内容为广告)
网站安全提醒:网络交易有风险! 请勿在线交易或预付订金!!!请现场看货后再交易(视频看货有风险)!!!

转让:行李打包机行李箱缠绕包装机

2023-12-27|点击39次 帖子编号:141009930700552664571| 转让
行李打包机 (也称行李包装机,行李缠绕包装机),是专为运输过程中保护旅客行李安全设计的一款打包包裹机械。旅客在乘坐 飞机、火车、轮船、汽车时,行李在搬动、托运及携带过程中容易造成损伤、散落、丢失,行李包装机以LLDPE缠绕膜为主要包装材 料,对行李进行全封闭六面式裹包,从而使行李在运输中得到保护。
      该行李缠绕包装机具有体积小易移动,操作简单等优点。操作人员将行李放到转台上,并根据行李的大小来调节垂直杆的位置 ,从而使行李可以平稳的放在转台上;然后按操作面板上的启动按钮,行李缠绕机自动进行包装,一般行李包3-5层即可。包装完毕 后,操作人员手工切断薄膜,然后取走行李。
     经过包装的行李箱美观、整洁,有力的解决了旅客的不便和麻烦。使用此款缠绕包装机可以降低包装成本、方便存储与运输、 易于对包装材料进行回收、减少环境污染。这是一种现今较普遍流行的绿色运输包装方式之一。

行李打包机行李箱缠绕包装机


发布者IP:27.200.*.10
网站安全提醒:网络交易有风险! 请勿在线交易或预付订金!!!请现场看货后再交易(视频看货有风险)!!!
二手设备搜索:     
热门二手设备类别